长谷川_

【排球乙女】一不小心碰到了🐻

◎研/赤/国/岩

◎彩蛋含 侑/及/木/黑

◎ooc致歉

◎若有雷同 你抄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孤爪研磨

“xx酱🐻好小啊”

研磨一边打游戏一边感叹着 突然感觉到脊背发凉 缓缓扭过头看见你黑着脸 用渗人的语气说着:

“研磨~再说一遍啊~”

赤苇京治

赤苇发誓自己不是故意的

“那个......xx酱......我......”

“没关系哦”

“对不......诶?”

“我说 没关系哦”

赤苇有些惊讶

“xx酱没有生气吗?”

“没有哦 我知道京治才不会故意做这种事呢”

国见英

其实只是不小心倒在你身上 偏偏头靠在了......

“喂!你不要乱动啊!”

“不大不小 勉勉强强说得过去吧”

“谁允许你做评价了啊!”

岩泉一

岩泉其实纯情的要命 只是不小心碰到了你的🐻 但他很诚恳地向你道了歉 还说自己以后一定会注意的这类话

妥妥的好男人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感谢各位 你们推荐的歌我都有听

这次想知道你们最喜欢的动漫是哪一部(′▽`ʃ❤ƪ)

评论(16)

热度(2413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