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谷川_

【排球少年】一不小心碰到了🐻 2.0

◎日/山/西/治

◎彩蛋含 影/月/菅/天

◎ooc致歉

◎若有雷同 你抄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日向翔阳

可爱的翔阳宝贝似乎并没有发现自己把手甩到了不该碰的地方

“!!!”

你脸红得跟个西红柿一样 这种事 实在不好意思提醒他

“xx酱很热吗?脸怎么这么红?”

山口忠

“对不起!”

山口双手举过头顶 内心的愧疚已经达到顶峰

奈何你就是坏啊 忍不住想捉弄他

“小忠是故意的吧~”

“没有没有没有!xx酱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”

“小忠心里不会想着再来一次吧?”

山口被你逗的都要熟透了

“xx酱饶了我吧!”

西谷夕

那一刻 西谷大脑放空到星际之外 脸部温度直线上升直至火山喷发 被骂也好 被打也罢 西谷觉得自己这辈子都值了 接下来就要——道歉!

“对不起xx酱!你杀了我吧!”

“?”

你歪着脑袋满脸疑惑 原来根本没发现自己被碰到了🐻

宫治

是在工作时不小心碰到的 宫治一直忍到了打烊才把你拖到后厨

“再 再让我摸一次!”

你本来已经忘了这事 可他一提起来 羞耻感立马上头

“滚 滚啊!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感谢各位 你们推荐的歌我都有听

这次想知道你们最喜欢的动漫是哪一部(′▽`ʃ❤ƪ)


评论(11)

热度(2844)

  1.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